中原学者获资助项目验收会在我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

作者:粮食信息处理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5月28日上午,河南省科技厅组织有关专家在河南工业大学粮食信息处理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中原学者获资助项目“基于大数据的物流(粮食)监管云平台关键技术研究”验收会。会议由河南省科技厅科技人才处副处长张延宏主持。


验收会专家组由河南大学特聘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家耀教授,河南农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改平教授,郑州大学副校长、中原学者屈凌波教授组成,会上专家一致推选王家耀院士为专家组组长。河南省科技厅科技人才处处长杨岭、副处长张延宏,我校科技处处长王晓曦教授、副处长杨卫东教授,粮食信息处理中心执行主任孙丽君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原学者获资助项目负责人、粮食信息处理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元教授向与会专家汇报了项目的完成情况。张元教授陪同与会专家参观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项目组向专家介绍了近年来项目团队面向粮食行业取得的研究进展和成效。


专家组对中原学者项目的总结报告进行了认真审阅,听取了项目组的执行情况汇报,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与会专家希望项目研究团队继续立足粮食行业,面向科学前沿,凝聚和培养人才队伍,进一步深入开展粮食物流领域的创新性研究,不断提高对促进粮食产业发展及保障粮食安全的科技支撑能力。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