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信息与自动化学科专题发展报告中期检查研讨会在京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2019年6月11日,中国粮油学会在北京铁道大厦组织召开了“2018-2019年粮油科学技术学科发展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研讨会”。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莉蓉同志主持,张桂凤理事长、王瑞元和姚惠源两位首席科学家以及综 合报告和7个专题报告的主要负责人、主要撰写人等36人 参加了会议。

我中心组织编写的2018-2019年粮油信息与自动化学科专题发展报告是其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中期检查研讨会由我校惠延波教授、杨卫东教授等人参会,向中国粮油学会汇报中期进展。

会上王瑞元和姚惠源两位首席科学家以及综合报告和7个专题报告的主要负责人、主要撰写人等36人对报告进行了审议,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当前粮油科学技术学科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学科地位不断提升,学术影响力不断扩大,这些都能从学科发展报告中得到体现。因此,要倍加重视学科发展建设,使研究项目更加深入完善,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任务,进一步促进学科繁荣发展。

我中心组织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武汉轻工大学、南京财经大学、郑州华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粮工程科技郑州设计院有限公司、无锡中粮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与编写和研讨工作。

自2018年接到撰写任务后,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率领编写团队广泛调研、悉心撰写、几易其稿,经过专家反复讨论形成了初稿,并于今年4月按时提交,圆满完成初稿的撰写工作。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根据修改意见和建议,逐步完善报告内容。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