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进主委孙丽君教授被省委、省政府命名表彰为省优秀专家

作者:孙明亮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下发了《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命名表彰第十批河南省优秀专家的决定》(豫文[2019]145号),对全省在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作出杰出贡献的119名优秀专家进行命名表彰。民进河南工业大学支部主委、我校粮食信息处理中心执行主任孙丽君教授获此殊荣。

河南省优秀专家是中共河南省委、省人民政府为表彰在全省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而设立的重大专项荣誉称号。也称河南省省管优秀专家,简称省管专家。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人才开发工作的决定》及《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规定,全省每两年选拔一次,在各行业、各领域范围内组织开展,并由省委、省政府颁发荣誉证书。自1991年开始,至今已举办了十次。

孙丽君教授,博士生导师,首届“河南省创新争先奖”获得者,河南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获得者,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现任民进河南省委委员,民进河南工业大学支部主任委员,我校粮食信息处理中心执行主任。长期以来一直从事智能控制、信息与通信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SCI/EI收录30余篇,出版教材5部。承担和完成国家级、省部级重大专项等科研项目20余项,通过省级及以上鉴定和验收20余项,技术水平均达到国内领先地位。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