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河南工业大学粮食信息处理中心科研平台拟立项开放课题

作者:科技处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根据工作安排,河南工业大学粮食信息处理中心科研平台(粮食信息处理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河南省粮食光电探测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启动了2021年度开放课题申报工作。按照“竞争、公开、公正、择优”原则,粮食信息处理中心组织专家对接收到的课题申报书进行了形式审查和会议评审,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拟确定11项课题予以资助,其中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9项。

拟立项资助课题清单请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11206-1208日。如单位或个人对立项结果有异议,可在120817:00前来电或来函进行质询。

联系人:陈天飞

联系电话:18623719952

通信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git@haut.edu.cn

河南工业大学粮食信息处理中心

20211206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